专注是成功的前提
巴菲特:人生什么最重要
1.我的答案:“专注”,比尔的答案和我一样。
2.专注是成功关键,是全力聚焦,与所关注事物融为一体,不受干扰,不再焦虑。
3.不能专注就不能放松二者一体两面.
4.全情投入才有乐趣一件事无论你曾觉得多枯燥,一旦投入,立刻会变得生动起来,而幸福也随之而来.
巴菲特、芒格专注于价值投资,他们成功了;万科专注于住宅地产,规模上千亿了;世联专注于专业的地产策划和服务,上市了。企业家最容易明白的是专注,最难做到的是持续的专注,多元化诱惑太多,总会产生走捷径的心理。专注!是人生最重要的本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