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成一个好习惯600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
我以前特别不爱看书,自从我听语文老师说看课外书能提高成绩,我就每天疯狂的看书了。
星期一,我放学回到家后,拖鞋都没换,就冲进书房,拿起了一本《微笑说再见》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,嘴里还吃着瓜子仁。
但是,我却被妈妈叫了起来:“蓉容,你的拖鞋换了没有?”我地低生回答了一声:“没换呢!”妈妈把我的拖鞋拿了过来,让我换上,我只好放下书,不耐烦地换了上拖鞋。
我看到一大半的时候,就感觉到有些饿了。我心想:我一定要把这本书看完了再吃饭,因为这本书特别的有意思。
过了一会儿,妈妈开始叫我去吃饭:“蓉容,快来吃饭!饭马上就要凉了。”我没有听见妈妈在叫我吃饭,我一直在认真地看书,我一直看,一直看,可能看的太入迷了,竟然没有发现妈妈已经在我旁边站着了。
直到我把整本书都看完了,我抬起头,伸了一个懒腰,感觉自己已经饿得饥肠辘辘了。却看见妈妈竟像“鬼”一样在看着我,我一脸茫然地说:“妈,你干什么呢?”妈妈瞅了我一眼说:“呵呵,快去吃饭吧!”我只好乖乖地去吃饭了。心想:妈妈刚才在干什么呢?我觉得很奇怪。
走到客厅,我刚坐下准备吃饭。妈妈说:“你刚才没听见我叫你吃饭吗?”我扒着米饭,嘴里咕哝着:“没有呀!”妈妈也无话可说了,我们继续吃着米饭和菜。
说话间,我已经把饭吃完了,我想:再看一本什么书呢?我把碗一放站起身,再次向书房走去。
走到了书房,我拿起了一本《我要的幸福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。
就这样,我养成了爱看书的好习惯,同时也提高了成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