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历的风风雨雨让我们成长,在这风雨之后的我们又将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。“不抛弃,不放弃”是我们(年级)(班级)的座右铭。我们将在这里谱写新的辉煌!
我们是一家人,相亲相爱的一家人。”这就是我们可爱的集体——高x(x)班。由47个女生、9个男生结成了兄弟姐妹,而我们共同的家长就是班主任——xx老师。
在班主任的带领下,在同学们的努力下,我们以自己的方式为班级争光。无论是校运会上夺得的团体第一名,还是艺术节上获得的二等奖,我们都想以最优异的成绩,得到老师及家长的肯定。正是由于这种精神与信念,才使我们一起走过的路,异常精彩。
我相信在过去的日子里,我们所有的人都为班级的荣誉作出了贡献,因此在将来无论是谁也都会无怨无悔得添荣誉,使班级更出色,更完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