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爱的老师、亲爱同学: 大家好!
我叫xx,来自205班。今天能站在这里,我感到非常荣幸!经过了一年的学习和生活, 我深深爱上了实小,爱上了团结有朝气的205班。
在班级里,我活泼开朗、团结同学,是大家的好伙伴。平时能认认真真完成老师交给我的每项任务,成为老师的好帮手。在学习中,我刻苦努力, 成绩优秀。两次成为“校三好学生”。
我对课余活动充满热情,获得过“德艺双星”“潜力小星”奖;“科技创新小博士”奖;全国好娃娃绘画 “金奖”;小新星英语故事比赛三等奖。还取得了跆拳道绿带,以及钢琴三级优秀证书。
转眼,已经是二年级的学生了, 这次如果我能当选大队长,我一定以身作则,严格要求自己,尽力协助老师,用心为同学服务,带领大家共同进步!请大家相信我,支持我, 记住我!投我一票吧!
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