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上午好!俗话说“一年之季在于春”,新年伊始,我们班便展开了“竞选”班委的活动,我左思右想,决定竞选语文课代表,因为我觉得我竞选这个职务有三点优势:
1:自从我进入小学开始,我就迷上了语文,因为我觉得语文是那么的神奇、是那么的奥妙,而且还是那么的有趣。在加上老师的栽培和爸爸的辅导,我学会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,我将会和大家一起来学习这些知识
2:我在去年的语文竞赛中取得了二等奖,平时我在语文课上认真听讲,积极发言,这大家是有目共睹的。今后我将会更加努力的学习,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,为班级争光。
3:自从我上小学开始,就一直参加语文课外兴趣小组,并且成绩一直不错。所以,我认为我是最适合的人选。
另外,如果我当上了语文课代表,我将会和大家一起钻研语文知识,探索语文王国里面的奥妙,使我们班的语文成绩有一个质的飞跃,并且争取在学年中名列前茅!如果选不上,我也不会气馁,我将继续努力学习,克服自身的不足,使自己成为一个对祖国、对人民、对社会有用的人才。人们常常说“态度决定一切。”在今后的日子里,你们会看到一个崭新的我。请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吧!——选择我,不会错的。
我的演讲完了。谢谢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