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在于感悟,生活在于领悟。不懂选择,再努力也难以成功;不懂珍惜,换对象也难以持久;不懂欣赏,换眼睛也难以描述。
不懂行动,再聪明也难以圆梦;不懂合作,再拼搏也难以大成。不懂积累,再挣钱也难以大富;不懂满足,再富有也难以幸福;不懂养生,再治疗也难以长寿。
人生,不过一杯茶,满也好,少也好,争个什么;浓也好,淡也好,自有味道;急也好,缓也好,那又如何;暖也好,冷也好,相视一笑。
人生,因为在乎,所以痛苦;因为怀疑,所以伤害;因为看轻,所以快乐;因为看淡,所以幸福。我们都是天地的过客,很多人事,我们都做不了主,一切随缘吧!
成功者必然是不走寻常路的人。康庄大道不是最高效,而是最安全。有条路经常滑坡,通常只有一小半的人能活着出来,但节约80%路程。
附近老百姓是不肯走的,于是成为了禁区。但成功者往往走的就是这条路。他走进去的唯一原因是,他以前不知道这条路有危险,纯粹是误打误撞。
与其去等到别人来爱你,不如自己学着努力多爱自己一些。心真的很小,幸福只可以一心一意,温暖也只能是一生一世。
努力向着前方,什么距离都将不会是距离。一辈子,好短。真的需要好好的疼自己,你的世界,有了自己的那束阳光才更加的耀眼。
我为什么要努力?因为我对这个世界有欲望。因为别人的精彩人生,我见过。我不希望它只是我心里的一个梦。优美句子摘抄大全简短
生命需要给自己留一份从容和淡定,澹然的面对那些不能改变的失去和错过,不去追寻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,不要为了一句不相干的话,一件不相干的事,让心纠结、彷徨。
以前我总是试图讨好很多人,忙于维持一段段关系,到最后才明白,其实我们无需讨好任何人,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强大起来,然后吸引我们喜欢的人自动靠过来。
时间不能拯救你,它只会带着人往前走,修正方向的只能是你自己。你只有每天多吸收一点多刺激一点,直到那变成你的习惯。毕竟今天不多走一点,明天就要用跑的了。
牵挂是一杯清茶,飘荡着淡雅的清香,却苦的有味,苦的醇厚,别有一番韵味。牵挂是纯洁,纯真,没有绚丽。牵挂是彼此爱慕的情结,美丽而神秘,让你游动,让你兴奋。
敏感的人易缺乏安全感和过分自卑。遇到点事常会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,生怕自己言行举止惹得他人不愉快,后来往往不愉快的人都是自己。